Saturday 14 May 2011

14-05-2011

跟我家大肥约会去啦~(其实是我哥啦~XD)

今天早上超早醒的说~(8点左右吧)

超累的~


因为昨天大概四点多才睡呐~:(

睡不到四小时呐~
因为我家大肥说记得叫他醒~(因为他昨天说明天8点要去了

 结果叫他醒后,

他才说:“昨天只是说说而已,不用那么早去的啦~” (有被他炸到的感觉==)

过后就继续睡多一下~

过后,

大肥就催我去准备~(我承认很爱拖啦~:D)

过后,

就快快去准备准备啦~C:

结果我准备好了~大肥还没好~:S

等他好后我们就出发啦~

原本说今天是要带我去玩的~

 结果他就带我去北海啦~(有被骗的感觉 :P)

我们就去北海找他的朋友啦~

就去autocity的McD那边等他朋友~

在车上无聊就自拍啦~heheC:




和我家大肥 :P


C:



还有很多张有空再上转~=D

过后大肥就不懂带我们去吃东西啦~

就特地去到很远的一个地方吃鱼~(那边只卖鱼而已@@)

那个地方蛮远的说~(其实是我不懂那边是那里啦~:D)

过后,

我就一直跟大肥说你一定要带我去吃极乐寺那边吃laksa蛤~

他就说蛤那~=D

结果他就不懂带我去那里买~ (又被他骗了><)

结果很失望的是 ,

我还是没有吃到极乐寺的laksa~:(

更失望的是,不是很好吃~(心想 : 算啦~好过没得吃~)

过后就回家啦~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