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y 2011

 心情不好~
我很恨我自己,

为什么每一次上网总是会想去看Ta的东西~

看Ta有没有更新状态之类的~

明知道看了会更难过~

可是还是会去看~

而且,

几乎每次都会看到不想看到的东西!

那更是,更HURT!T_T 

而且,

几乎每一次看到后都会流泪~

我也不懂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真的真的累了~

我只能说,

我并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潇洒,坚强~!

我也会感到累~

因为我真的受伤了~

而且是伤得很重~

我已经用了好长好长的时间来疗伤了~

可是,结果还是一样~

它并没有痊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