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May 2011

0502♥

0502这一天
或许,
只有我们之间,
知道这是一个意义重大的日子。

但也或许,
如今的ni已不记得了吧。?
也许
ni来说也不是什么意义重代的日子了吧?
我想,这一天也许只有我还会去记得吧。。

同样的两个人,同样的地方
ni,却离开了=(
时间已过了一年多了,
而我却还是一样傻傻的一直停留在原点
期望着奇迹的出现。

每一年的今天我都会特别的想念ni。=)
但这天我有点失望了,
是因为我以为ni不会再联络我了~x(


 可是,
ni却在0502结束后才找了我。。C=
ni,在凌晨00:52信息了我~
那时候,
我已睡了,所以没回ni信~
不过,在凌晨03:55
我突然醒来看到了ni的信息也回了
过后ni也没回我了~

其实,
当我醒时我还以为是我在发梦eh,
就回看了inbox,原来是真的eh~C:hehe
看到ni的信息时,
我有点吓到了~[不过也蛮开心的啦=D]
因为没想过ni还会信息我~

其实我,
最想知道的是,
ni信息我的那一刻
是因为ni想起了0502是我们之间意义重大的日子,
还是只是突然想起了我才信息我~?@@





p/s:ni =最熟悉的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