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pril 2011

是你教會我愛你、卻沒教會我忘記你…然後獨自轉身離開~♥

你不要忘记了

我是爱你的



否则我不会在你说了分手

还执着在你身边

否则我不会不惜一切的

为你付出



否则我不会因为你的一句话

兴奋一宿或者哭泣一日



否则我不会看着曾经的甜言蜜语

哭了又笑、笑了又哭



否则我不会在人群中

忽然因为想念你而黯然失笑



否则我不会每天想知道你的消息



否则我不会每天写日记来怀念你



否则我不会骗不过自己说

不爱你……



你不要忘记了

是你欠我的



是你在我决定离开的时候

让我发现你过的不好



是你接受了

我对你早该停止的好



是你背弃了曾经的言语

甚至转身遗忘



是你说的话

让我寻到了破绽



是你不够坚定

然后不要我了



是你在一次次我对你的帮助后

没有说谢谢



是你让我又一次这么狼狈



是你粉碎了

我对爱情的最后信仰



是你欠下我

你这一生还不完的债



你不要忘记了

是你仗着我爱你

然后负我



我爱你

所以你说什么是什么



我爱你

所以你就是我的天

你是我的全部



我爱你

所以我不能容忍你过得不如我



我爱你

所以只要是你说的

我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我爱你

所以我还在关心你问候你照顾你



我爱你

所以我还没有找谁代替你



我爱你

所以我总为你的谎言

找到完美的借口



我爱你

所以我用我的全部供奉你



我爱你

所以我的情绪在你手里



可是你不知道坚强太久的女人

也会脆弱



可是你

不在乎真的爱你的人如何如何



可是你

只看到了结果

看不到那些结果的过程



可是你

总把这些陪伴

当做理所应当



可是你

连一句问候都懒得施舍



可是你

一次一次许下不可能的承诺

然后离开



可是你

忘记把我带走



可是你

忘记和我说谢谢



可是你

不知道我面对第一次的恐惧

有多需要你



可是你

固执的不要长大



有些人你可以不爱

请你也不要伤害

该离开的就彻底走远

然后不见

该放手的坚定不回头



爱是刚好的捂住心脏

不足以沸腾

却持久的发热



喜欢、相惜

那都不是爱



不要因为轰动的喜欢

放弃了可以地久天长的爱

不要因为一时相惜

扔掉了一世惊奇的相爱



我还是很想你

是那种拼了命的想你

我不求你再说爱我



我已经戒了童话

改抽现实

是你迫使我

比你早你一步蜕化成社会人



对不起亲爱的

因为我爱你

所以我不会轻易离开

哪怕我一无所有

哪怕我已经爱你爱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